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迎亚运展风采 富阳新登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15 14:59: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笑英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何笑英)近期,富阳新登镇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推进了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

  为了有效提升农户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富阳新登镇五里桥村对全村农户二分桶开展大检查,并对分类不正确的农户再次进行了分类宣传指导,提高了农户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湘溪村妇联及村保洁员对全村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对目前农户家里会出现哪些垃圾、该怎么投、投放到哪个垃圾桶里作了湘溪的讲解,引导村民将垃圾正确分类,让村民实实在在地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并充分提高村民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登云社区妇联结合亲子放风筝活动,对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口号“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活动地点设在玉兰广场上,妇女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类别及分类方法,劝导居民进行正确分类。

image.png

  湘溪村

image.png

  登云社区

image.png

  五里桥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省建设厅赴台州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 省风貌办赴台州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调研工作 浙商食品:打好商业贿赂“防”“治”组合拳 富阳场口镇召开重点区域环境卫生专题会议 德清这些乡镇,将创建省级样板! 南湖凤桥积极开展机关青年干部互动交流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