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召开重点区域环境卫生专题会议

2022-03-14 15:20: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利娟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利娟)近日, 富阳区场口镇公共服务办牵头,召开环境卫生工作协调会,旨在进一步做好龙潭社区阳光家园的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级有关部门检查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的情况,并向社区、物业负责人深入了解各工作岗位结构及运转资金状况等问题。

  下一步,场口镇将继续做好思想重视、宣传加强、监管跟进方面的工作。集中力量抓环境建设,引导安置户从思想上改变观念、提升分类意识,社区、物业要加强对保洁人员的工作纪律管理,按时到岗到位,不折不扣按要求做好工作。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这些乡镇,将创建省级样板! 南湖凤桥积极开展机关青年干部互动交流活动 《浙江省产业链山海协作行动计划》发布 让山区26县融入标志性产业链生态圈 仓前“噢璐”在仁和,“小宇宙”爆发大能量 共促消费公平,保障食品安全,走进华润万家蔬果基地 南太湖新区:“疫”起守牢守住守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