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省风貌办赴台州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调研工作

2022-03-15 10:01: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近日,省风貌办城乡风貌技术与标准组等一行人赴台州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调研工作。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到天台县、椒江区和温岭市调研了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项目,重点了解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内部组织架构基本情况和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推进情况,就当前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作为共同富裕的突破性抓手,认真学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系统框架图”,坚持系统思维,准确理解目标任务;要聚焦目标,抢抓时间节点,落实项目清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3月底如期完成样板区建设方案编制、备案工作,6月底样板区建设初见成效,11月底完成试点验收;要强化整合,各地要对标省级专班的组织架构,加强力量整合,抓紧调整专班架构,充分发挥专班统筹协调的作用;持续推进落实“三个三”常态化工作机制,紧抓“三张清单”,聚力创新,争优创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商食品:打好商业贿赂“防”“治”组合拳 富阳场口镇召开重点区域环境卫生专题会议 德清这些乡镇,将创建省级样板! 南湖凤桥积极开展机关青年干部互动交流活动 《浙江省产业链山海协作行动计划》发布 让山区26县融入标志性产业链生态圈 仓前“噢璐”在仁和,“小宇宙”爆发大能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