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南太湖新区:“疫”起守牢守住守好

2022-03-12 16:55: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思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思)当前湖州南太湖新区凤凰街道凤凰二社区正在进行老小区改造工程,基于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建筑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凤凰二社区积极响应,联合凤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安排老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人员们做核酸检测,全面筑牢防疫安全线。

image.png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建筑工地防疫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3月11日下午,经过社区书记与卫生服务中心的沟通,医务人员带上检测工具来到建筑工地的指挥部,对社区内建筑工地现场人员的预防性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在核酸检测点位,检测筛查工作已经在有序进行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工人们有序排队,按照检测要求,完成扫码登记后,陆续进行核酸检测。当天即完成60人的筛查采样。社区书记表示:“‘疫’起守牢守住守好,做到应检尽检,守好阵地。”

image.png

  另外,加强防疫门岗对进入人员“测温、亮码、戴口罩”措施,落实湖州通的使用,加强建筑工地封闭式集中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社区对接工地管理人员宣传疫苗接种时间,全力推进疫苗接种,积极发动、组织施工人员到凤凰街道临时接种点接种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安区清凉峰镇:深化美丽城镇建设,拆违控新提升人居环境 聚焦“绿色低碳” 做到“边建边验” 湖州市建设局护航亚运场馆建设 红十字“救”在身边 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进校园 杭州市西湖区税务局 精准助农春耕忙 税惠滴灌助发展 温州苍南县美丽城镇办开展服务指导工作 护航美丽城镇建设 永嘉3个乡镇入选2022年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创建名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