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美化地铁周边环境秩序 助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22-03-10 18: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 为全面提升地铁站站点周边环境面貌,维护窗口地区良好市容秩序,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对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和丰潭路站开展地铁出入口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之前地铁站边上都是停着共享单车和电瓶车,人走路都显得很是拥挤,出行很不方便”,居民李阿姨说道,“现在这个情况得到很大的改善,附近的停车线也变多了,也有人引导了,秩序好多了”。

  “古荡街道自开展集中整治以来,组织力量在古翠路和丰潭路地铁口开展巡查,共查处流动经营摊位5处,清理沿线占道非机动车辆230辆,共享单车3210辆,清理乱张贴小广告42处,增划停车线300余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经过持续治理辖区地铁出入口周边市容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地铁口周边变得规范有序,交通畅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南湖凤桥:建好用好文化阵地 打造百姓“精神乐园” 德清雷甸:活力“女神节” 健康迎亚运 德清武康街道:筑牢安全防线 防患于未“燃” 明目标 强统筹 聚合力 丽水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在行动 德清新市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全域违停常态化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