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0:47: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从容、自信和甜蜜的喜悦感,塑造良好的仪表形象,普及通勤美妆知识、升华内在气质。近日,德清县新市镇总工会举行“她的美丽影响力”美妆培训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基层企业工会近9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邀请了专业美妆老师华真授课,从日常护肤知识、通勤彩妆步骤开始主题讲解,再结合现场展示细致讲解底妆、眼妆、腮红、修容等处理细节,不仅为女职工带来了美妆美容的前沿观念,使她们系统深入掌握美妆美容的方法,还帮助女职工发掘自身对“美”的敏锐洞察力,将智慧与美丽融为一体,在生活中理解美、感受美。同时,镇总工会为每位女职工献上了鲜花,还请了专业摄影师为每位女职工拍摄个人艺术照,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留下美丽的倩影。现场工会志愿者积极做好工会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

image.png

  一直以来,全镇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巾帼不让须眉。此次美妆培训活动,不仅向女职工传递了节日祝福,也助推全镇女职工成为一个外表美内心更美的新时代女性,在推进“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建设和共同富裕中积极作为、尽展风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全域违停常态化整治行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市容环境序化整治行动 余杭黄湖镇:“迎亚运 学雷锋”青山村巡河护河活动 富阳大源镇:美丽助力 我为亚运添姿彩 全域环境提升专项整治,余杭黄湖在行动 富阳场口镇:整治交通秩序,护航平安校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