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全域违停常态化整治行动

2022-03-10 10:44: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钦丽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宋钦丽)近日,为落实“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仓前街道交通安全工作站依托数字城管平台、长效管理反馈平台反馈机制,联合交警大队城西一中队于仓前辖区内开展了车辆违停常态化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联创街、仓兴街、东莲街、乾仓街以及各大交通拥堵路段展开,针对部分重点违停点位,派驻定点人员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动态违停,使停车秩序得到明显改善,涉及停车秩序的警情大幅度降低。在执法过程中,始终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柔性执法理念。对有司机在场的进行劝离;对于多次违停或告知后仍不驶离车辆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交通违法通知单,依规进行处罚;对严重阻碍道路通行的车辆,使用清障车拖离现场恢复道路正常通行,逐渐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数据显示,自行动开展以来,仓前交通安全工作站共出动人员120余人次,违停拍摄200余辆,拖曳违停车辆650余辆,现场教育放行100余辆。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常态化违停整治后仓前区域内由于车辆违停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化违停整治效果,提升整体整治成效。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全域违停常态化整治行动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市容环境序化整治行动 余杭黄湖镇:“迎亚运 学雷锋”青山村巡河护河活动 富阳大源镇:美丽助力 我为亚运添姿彩 全域环境提升专项整治,余杭黄湖在行动 富阳场口镇:整治交通秩序,护航平安校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