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整治交通秩序,护航平安校园

2022-03-09 17:44: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浙江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为扎实推进美丽杭州建设,以“迎亚运、展风采”活动为契机,维护好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富阳场口镇教育线联合镇平安办、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以及镇辖区内学校负责人召开2022年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上,相关学校提出交通安全隐患突出,校门口道路拥挤,家长接送学生违规停放、随意调头等问题,交警部门针对问题提出合理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开展迎“三八”法律知识讲座 聚力迎亚运 西湖政协在行动 莲都区县域风貌整治提升加速推进 道路改造热火朝天 德清新市镇: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杭州上城:砥砺“税月” 擦亮巾帼品牌再起航 深入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 余杭五常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