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护航开学季 德清新市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2-27 16:0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德清新市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新市分局、卫健办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image.jpeg

  检查人员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重点对各个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培训、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查验,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督促学校食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针对性的食品安全自查,防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了17家学校和教学点食堂,进一步强化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了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有效保障了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开展爱耳日健康主题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拧紧“食品安全阀” 临安区清凉峰镇:全面排除隐患,美丽城镇安全防控再升级 绍兴越城:创新垃圾分类治理手段 实现治理工作跨越式发展 萧山新街盛东村:“三步法”推进垃圾分类 美美与共绽芬芳——湖州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之城乡均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