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临安区清凉峰镇:全面排除隐患,美丽城镇安全防控再升级

2022-02-23 1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琼

image.jpeg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邵琼)2月23日,临安区清凉峰镇九都村组织人员对一户C级房屋进行拆除。该户每逢汛期都要进行转移,此次通过村委工作人员多次入户沟通,协商一致,进行拆除建新,彻底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

  近日来,清凉峰镇迎来了多场暴雪天气,为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清凉峰镇突出防范重点,对辖区内的危旧房展开全面排查,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美丽城镇筑牢安全防线。

  各村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老旧住房、围墙、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墙体开裂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当场落实解决措施,做到无遗漏、无死角,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在危险区域设立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及附近住户切勿靠近。

  下一步,清凉峰镇将继续绷紧排危除患这根弦,结合排查情况分类进行整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工作中发现有安全隐患的房屋,由第三方进行等级评定并进行修缮加固处理,按实际情况及时劝导群众搬离,同时指定专人做好监管工作,及时治理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富阳新登镇:绽放古城环境“蝶变之翼” 拥抱亚运盛会八方来客 护航开学季 德清新市镇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德清雷甸镇开展爱耳日健康主题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拧紧“食品安全阀” 临安区清凉峰镇:全面排除隐患,美丽城镇安全防控再升级 绍兴越城:创新垃圾分类治理手段 实现治理工作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