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秀山秀水秀风光  回味“五一”小长假花海世界

2021-05-08 10:0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全政环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全政环)“五一”小假期虽已过去几天了,节日的欢乐却依然回荡在心间。长假期间,岱山县秀山乡组织了一场三礁花海赏花游园活动。人们漫步走过千万路,最难割舍是花海,留恋其间不知返。

  为了烘托节日的氛围,活动策划者们在多个点位安排了各色各样、丰富多彩的小节目,有亲子互动手工游戏,汉服游园以及满含优雅古风的古筝、二胡和茶艺表演等活动。小姐姐们身着各色汉服,行走于花间和诗情画意之中,花海中飘扬着铮铮的琴音,衣袂飘飞之间惊现两个小哥哥即兴演奏着彝族月琴,特有的弹拨唱跳配合着彝族音乐特有的歌声和旋律,空气中似乎都充满了欢乐的味道。

  花间栈道的另一头传来《西游记》的主题曲,场景骤然一百八十度转换,原来是西天取经归来的孙猴王驾到,肩扛金箍棒、翘首瞭望间,游客忍不住驻足与之互动。

  亲子游戏这一端,纵使周边的世界有多热闹,却始终搅不乱潜心手工的小朋友们,专注的小模样着实可爱极了。精致的小作品让他们也禁不住露出满意的小表情。


  “五一花海赏花游园活动”作为秀山乡滑泥季系列活动之一,是秀山乡2021年度文体策划活动其中一场,预计接下来还将会有8场节日活动,每场活动将围绕不同的节日主题,营造不同的文化氛围,让传统文化走进我们的精神世界,进而促进秀山乡人文美事业的建设。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推动保护古村落 激扬传统人文美 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入选法治浙江十五周年十大最佳实践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