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举行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

2020-09-16 19:5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献东 汪玮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献东 汪玮)9月11日,区委组织部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前往西湖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并举行工作交流会。

1.jpg

  黑科技展现新式党建。西湖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展示过程中多次使用了可视化数据平台、远程交互控制系统、智能车库系统、智能调光玻璃等各类新兴智能技术展现党建内容。通过参观,各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学习了优秀党群服务中心的先进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打牢基础、提供养料。

2.jpg

  共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交流会上,西湖投资集团、西湖城投集团和各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第四季度工作计划、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全区国企、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发言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彼此学习,制定“月度活动表格化体现”、“半年度经验集中性总结”“年度活动计划式开展”制度,并针对“西湖先锋”平台数据情况进行通报和整改意见。

3.jpg

  搭平台促进党建共建。会议通过各党群服务中心的资源分享和经验交流,彼此取长补短,达成部分初步合作意向,达到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的效果,在全区范围内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1+N”格局,打造“十分钟党群服务圈”。如西湖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具有较多的社会组织资源,西湖区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具有较多的法律资源,而各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具有较多的企业、场地等资源,会上各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交流达成了资源整合、联合举行活动的初步意图,进一步提高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水平。

编辑:石潇俊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外电源第一杆成功组立 80%上一本,重点大学超半数!贵州国家级贫困县的高考神话 最美风景在路上 假日千岛湖绿道骑行人气旺 绍兴东浦街道商会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人均GDP超2万美元的富庶小镇,是怎么当上浙江新型城镇化发展“三好生”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