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2020-05-20 10:11: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5月19日,来自中国茶叶学会、杭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杭州市餐饮协会等单位的11位专业评委,以及慕名而来的9位大众评审,共同评选出了“最杭州”的伴手礼产品。

  今年3月16日,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征集公告。经过一个多月的推选和初评,共有70款产品入围“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的复选阶段。

  活动现场,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还揭晓了一枚十分精美的标志,从今天开始,“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将统一使用这个优美的名号——“礼遇杭州”。

  本次“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不仅挖掘了杭州品牌的文化精髓,还向消费者充分展示了杭州品牌的品质实力。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大家从此再也不用发愁要送亲朋好友什么礼物啦!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全名单:

W020200519765983612639.png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9日,来自中国茶叶学会、杭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杭州市餐饮协会等单位的11位专业评委,以及慕名而来的9位大众评审,共同评选出了最杭州的伴手礼产品。今年3月16日,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2020年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征集公告。本次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不仅挖掘了杭州品牌的文化精髓,还向消费者充分展示了杭州品牌的品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