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2020-05-18 15:51: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 通讯员 陶雨婷)5月18日上午,落户嘉兴凤桥镇新篁工业园的浙江世矩智能家居生产线和科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1.jpg

  浙江世矩智能家居生产线和科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体规划用地220亩,总投资31亿元,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我们将努力加快项目的建成,为推动地方产业优化和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浙江世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云告诉记者。预计项目将分三期建设,一期用地80亩,生产车间9万平方米,行政大楼6000平方米,总计36条组装线,2022年6月竣工并投产。

  “今年以来,凤桥镇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紧扣‘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力争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1-4月,全镇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19.6亿元,同比增长4.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5亿元,同比增长3.4%。”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介绍,为了保持这一良好态势,凤桥镇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加快实施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产值三年倍增计划,以更贴心、更周到的“店小二”式服务,提供更优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8日上午10点 18分,随着一声令下,南湖区凤桥镇新篁工业园内掌声雷动、汽笛长鸣,落户该工业园区内的浙江世矩智能家居生产线和科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介绍,为了保持这一良好态势,凤桥镇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加快实施南湖经济开发区凤桥产业园产值三年倍增计划,以更贴心、更周到的店小二式服务,提供更优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