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2020-05-16 19:43: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小峰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余小峰)围绕“工程优质、队伍廉洁”目标,5月15日上午,嘉善大云镇纪委组织开展“红云话清廉 清风进工地”活动,将廉洁文化与工程项目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02.jpg

01.jpg

  督查组查看了大云镇安置小区建设用房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项目参建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将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制度、文化和经营活动中,引导企业在经营活动中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

  甲方代表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签订廉洁承诺书。

05.jpg

04.jpg

03.jpg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季俊杰强调,参建双方要真诚合作、坦荡交往,建立“亲清”共赢的合作关系;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责,严格按照合同履约,不擅自改变施工图设计、不在工程质量上降低标准、不在原料材料以次充好;业主单位要加强监督、主动公开,做好原材料进场点验、管理人员考勤记录、分部工程验收,同时做好全面公开,让安居工程真正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围绕工程优质、队伍廉洁目标,5月15日上午,大云镇纪委组织开展红云话清廉清风进工地活动,将廉洁文化与工程项目建设相结合,着力打造廉洁示范工程。项目参建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将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制度、文化和经营活动中,引导企业在经营活动中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业主单位要加强监督、主动公开,做好原材料进场点验、管理人员考勤记录、分部工程验收,同时做好全面公开,让安居工程真正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