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双浦镇开出首个乡村小微创业园

2019-08-08 16:55: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jpg

  浙江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日前,西湖区双浦镇首个由杭州市认定的乡村小微创业园正式开园。

  根据了解,小微创业园选址于灵山村大家房130号的一幢4层民居,建筑面积为758平方米。拥有独立办公室19个,大开间办公工位16个,配备了会议室、洽谈室、休息室、800平米的休闲庭院等共享办公空间,可吸纳30余家小微企业入驻创业。

  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浦小微创业园重点帮助双浦退役军人、持残疾证人员,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大学毕业生等在家乡自主创业。小微创业园刚刚启动,就已经吸引入驻了10家企业。

  此外,园区采用政府主导第三方运营的模式。所有符合条件入住的小微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政府贴租、免息贷款等一系列杭州市小微创业园扶持政策,而且还有“园区小二”提供的包括工商代办、政策咨询、公益课堂等一条龙的贴心服务。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海城际铁路全线箱梁架设完成 实现“桥通” 易腐垃圾不强制要求“破袋”处理 杭州的理由是什么?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