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

2021-04-28 21:5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image.png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丁玲)4月28日上午,衢州市美丽城镇办开展为期两天的美丽城镇建设专题培训。衢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爱民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美丽城镇办专职副主任金树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办相关人员、各个乡镇的主要领导和市级重点部门相关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以美丽城镇建设为主题,学习和交流美丽城镇建设相关的知识和经验,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美丽城镇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郑文山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着力将衢州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城镇建设重要窗口。

image.png

  毛爱民总结了衢州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通过此次培训,把省、市关于美丽城镇建设的精神吃透,把美丽城镇的指标要求学懂弄通,把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脉搏,提高美丽城镇建设能力和水平,从而高质量推进我市美丽城镇建设。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美丽城镇办高级工程师江勇,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健行特聘教授陈前虎等专家学者来衢现场授课,围绕《浙江省美丽城镇评价办法》专题解读、创建有特色的数字化美丽城镇、美丽城镇美好生活、溪口镇未来社区建设等内容展开,并赴建德梅城古镇、寿昌镇现场考察学习美丽城镇创建经验。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推动保护古村落 激扬传统人文美 湖州经开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入选法治浙江十五周年十大最佳实践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