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深化环境美 萧山瓜沥部署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2021-04-20 22:18: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萧美镇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萧美镇)下月,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将在柯桥举行,瓜沥为参观点之一。瓜沥镇已于2020年成功创建美丽城镇都市节点型省级样板,此次举办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是瓜沥展示城市发展新形象、开启美丽建设新篇章的重要契机。接下来,瓜沥将进一步深化“五美”建设,让美丽城镇建设成为推动瓜沥产城融合、实现瓜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4月17日上午,瓜沥镇组织镇相关部门负责人、11个所涉村社书记等专题召开全域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布置下阶段环境整治重点工作。瓜沥各村、社区在镇党委政府同意部署下,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系列行动,全力破解困扰村社环境卫生的“顽疾”。连日来,各村、社区以“不留下一处死角、不漏过一个弱项、不放过一个盲点”为目标,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瓜沥镇妇联组织75个村社近1000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丽家园环境整治行动,带领广大妇女主动作为,为筹备亚运、兴城融港、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打造小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贡献巾帼力量。今年四月以来,各村、社区累计出动人员4958人次、挖机、铲车等机械110台,清理堆积物2625处、垃圾13125.6吨、沟渠85条。拆除乱搭乱建97处。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将环境整治作为主要工作任务,不断以“绣花功夫”做好环境整治的文章,全力守护城市环境,推动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徐光

城镇原创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