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植树节活动 助力森林龙游建设

2021-03-12 15:4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圆 汪杏怡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方圆 汪杏怡)植树护绿,拥抱春天。为积极响应“森林龙游”工作号召,3月12日上午,在局领导吴江等的带领下,龙游县资规局共青团员共20余人前往姜席堰开展“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龙游”为主题的植树绿化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龙游建设。

图片1.png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新栽种的树苗一排排整整齐齐,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

  总规划师吴江表示:“开展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为建设森林龙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单位的青年干部们就应该把自己的力量投入到生态龙游、森林龙游的建设当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资规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龙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倡导大家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森林龙游”的责任感,共同携手种下希望,种下未来。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同心共筑幸福家园”之 “童心筑梦添绿意”亲子植树活动 油车港镇开启美丽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乡村大脑”数字赋能沟溪乡美丽城镇未来社区建设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