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1.55亿元 平湖新仓镇吹响美丽城镇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军号

2020-09-30 16:45: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近日,2020平湖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隆重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新仓镇共签订4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为新仓文化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与活力,正式开启新仓美丽城镇文化产业新篇章!

  浙江子道创意人才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项目投资建设涵盖动画、漫画、影视、数字信息等领先业务框架,拥有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文创设计制作及周边衔生、活动运营推广、动态漫和动漫设计制作以及数字媒体、数字信息化应用等多方面创意性创作的“浙江子道创意人才产业园”。

1.jpg

  平湖钱塘潮视听艺术培训教育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该项目将整合国内外电影学院、戏剧学院、影视公司的师资力量,打造社会化教育平台,培养视听艺术领域的职业技术人才。


2.jpg

  山青水乡休闲运动港项目总投资1亿元,由浙江新沪休闲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以“大文化、大健康、大旅游、大体育”四大发展为指引,以促进全民健身为核心,以推动草地掷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为己任,投资建成有草地掷球体验场地、咖啡厅、露天绿色休闲平台位于新仓镇的“休闲体育文化中心”。未来公司还将规划建设标准草地掷球比赛场地、屋顶滑雪等大型体育设施和古建筑民宿酒店、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努力打造田园水乡运动休闲庄园。

3.jpg

   

  草地滚球赛事运营及推广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由嘉兴上佳休闲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主要从事多功能运动地毯生产销售,达到体育地面材料相关技术指标,主要生产有田径跑道地毯、足球地毯、草地滚地毯、篮球地毯、网球地毯、高尔夫 球地毯等。秉承“大体育、大健康、大文化”发展理念,致力于将产品生产销售与体育运营服务有机结合,协办草地滚球、足球、幼儿篮球等赛事。

  此次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新仓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形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临沪花园小城市注入全新动力,为新仓描绘一张崭新的高质量文化新名片,为打造美丽城镇新仓样板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新埭镇:分类自查实现美丽城镇长效治理 一年来浙江美丽城镇超15000个项目开工 下步要消除“剪刀差” 浙江各地都来衢州龙游考察学习 这些城镇“美”在哪? 十大碗、早茶宴…杭州余杭塘栖水乡开运节带来美食和文化盛宴 浙江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