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场口镇积极推进重点项目 美丽城镇建设如火如荼

2020-08-20 20:59:31  来源:富阳美镇办 

  作为2020年美丽城镇样板创建乡镇,场口镇今年约有三十个项目,计划投资约7亿元,涉及“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各个方面,惠及整个场口镇。

WX20200820-205748.png

  场口镇本着“区域景区化、景区农业化、农业产业化、产业富民化”的原则,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其中,壶源溪联动发展项目对该镇美丽城镇建设有着不可估量的关键作用。

  该项目包括美丽骑行线,旨在连通富春江绿道,形成环王洲岛闭环,长度约5.6公里;美丽毅行线,学堂山上山口节点一处,支路观景平台一项;美丽溪流贯通线,包含乌龟潭坝生态化修复提升;美丽环境提升线,包含真佳溪入村口泥桥晏及化竹节点提升;美丽休闲观赏点,旨在提升瓜江绿道周边休息观赏点;美丽经济功能点,包含停车场、东吴文化体验点及旅游服务中心三个工程。

  目前大部分项目已进场施工。其中,瓜江绿道长约5.6公里,现已完成工程量的70%;学堂山毅行线下山口、石板门台均已完工,另一条上图山毅行线,长度约5.5公里,已完成线路贯通。壶源溪沿线建设两处停车场共有停车位59个,一号停车场已完成挡墙施工,二号停车场已完成场地平整,铺洒石子、放样等。据悉,壶源溪联动发展项目的开展不仅可以促进场口的旅游文化观光产业,也可以和湖源乡、常安镇联动后形成一张独特的名片,助推整个富阳区的经济文化发展。

  作为工业特色型乡镇,场口镇引入了杭州远鸿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年产3200吨新能源铜导体线及4800吨超细复膜金属线项目正在建设中。该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计划年底投产使用,目前已完成了工程量的60%。该项目属于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投产后对场口镇的产业转型有巨大积极作用。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