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聚焦土地要素保障 加速为美丽城镇建设腾空间

2020-08-19 14:17: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庞臣康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庞臣康)为了尽快给美丽城镇产业项目建设腾空间,嘉善县天凝镇近日召开土地要素保障专项行动现场推进大会,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动员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好下半年征地拆迁、退低进高、农房集聚三大会战。县征迁指挥部办公室金其荣副主任专程到会指导。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相关工作重点村、社区“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8.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方红村、翁村工业园、洪溪村西周浜三个地块征地拆迁、腾退拆除的现场。

  镇党委书记邓国忠分别向东方红村、麟溪村、三店村、洪南村、洪福村、洪溪村、戴西港村、翁村村、天凝社区、东顺村的党组织书记颁授征迁令旗。

  翁村村党总支书记毛凌军、南星村党委书记钮世明就退低进高、农房集聚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东方红村党总支书记夏国强、戴西港村党委书记董永芳就推进征地拆迁、退低进高工作作表态发言。

图片9.png

  县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金其荣对拆迁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对征迁项目要排定作战时间表,落实推进计划、推进举措;落实专项行动,合力攻坚,坚持动员到户;凝聚合力,营造氛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浓厚的工作氛围。

  镇党委书记邓国忠对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三大会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三大会战是推动镇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作,是加快乡村振兴、美丽城镇建设的必由之路,是实现民生保障的关键支撑;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三大会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全面形成三大会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责任分解要到位、工作推进要提速、工作氛围要营造、考核评比要强化、纪律督查要跟进。全镇上下必须以只争朝夕的干劲,一击必胜的信心,干群同心的合力,强力推进三大会战,确保土地要素优化配置,努力为高质量推进天凝美丽城镇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