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秀洲区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王店镇召开

2020-08-07 14:21: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凌翊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张凌翊)8月4日上午,嘉兴秀洲区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王店镇召开。秀洲区副区长李刚,区政府办、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区美镇办全体成员、各镇分管领导、美镇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图片23.jpg

  一行人首先参观考察了王店家电创业中心广场装修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美丽城镇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来到海王路,李刚针对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治措施建议。

  最后,在王店镇美丽城镇指挥室召开全区美丽城镇推进会议。

图片24.jpg

  会上通报了全区1-7月份美丽城镇工作进度。李刚首先肯定了王店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李刚指出,王店镇下一步应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台账资料。加强综合整治,打造重要节点。串联工业特色,加强党建引领。完善长效管理,建立考核机制。重视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报道。李刚要求,全区都要下定决心、下定任务、下定人员,从项目推进、长效管理、宣传报道等方面多管齐下、自加压力,切实加大力度,着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25.jpg

  会上,王店镇汇报了镇美丽城镇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王店镇自2019年开始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以来,紧紧围绕“五美”建设要求,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服务设施提升等一系列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截止7月底,24个省库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100%。接下来,王店镇将持续围绕打造亮点、补齐短板、彰显特色,全力以赴创建工业特色型省级样板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