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瓶窑镇:推陈出新 企业码申领完善美丽城镇产业服务平台

2020-07-16 09:08: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聪 杨宇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江聪 杨宇)近日,余杭瓶窑镇充分发挥镇街经发干部、助企服务网格员的作用,将企业码的推广应用工作落实到属地每家企业。在全力推动企业领码的同时,也将更加注重企业码应用场景的开发和接入,在政企互动、银企互动、企业间互动、消费者和企业互动等领域,打造一批亮码扫码应用场景,真正让企业码“活起来”。

WX20200715-210651.png

  “企业码”是什么?“企业码”实际上是企业获取政府服务的绿色通道、产业合作的协同平台以及数据驱动的应用系统。据介绍,“企业码”以全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为应用支撑,围绕企业急需、高频使用的应用场景,通过多系统工作协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从而实现企业服务的“最多跑一次”。

  产业是美丽城镇建设的核心要素,企业码的推广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办事渠道和服务平台,为积极加快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WX20200715-210710.png

WX20200715-210724.png

  前期,瓶窑镇通过召开企业动员培训大会,三服务走访宣传、微信群钉钉群宣传等多种方式,截至7月1日,瓶窑镇申领企业码的企业数达到4216家,领码率突破120%。

  接下来,瓶窑镇将继续大力推广企业码申领工作,着力解决企业领码后的应用问题,千方百计提升企业码的活力,增加企业黏性,增强企业获得感。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