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秀洲区洪合镇紧盯项目建设 在美丽城镇建设征途上攻坚拔寨

2020-06-24 09:23: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志明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志明)洪合镇美丽城镇建设在“一园、四区、两轴”空间框架下,通过“双师联动”充分突出设计引领,以“毛衫电商小镇、光电产业强镇、航空产业新镇、田园乡村美镇”为发展定位,以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为终极目标,以城乡融合为原则,充分凸显工业小镇本底色彩,大力提升城镇内涵品质,围绕“十个一”及“五美”目标,共排定15个项目,总计投资16亿多元,其中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8亿元。

图片3.jpg

  “你,去那边路口指挥交通,保证好入口畅通,不然影响车辆进场速度,三天之内水稳必须完成!”在镇区洪福路西延伸段在建道路旁,一位项目管理人员正“发号施令”着。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一项道路连接和延伸工程,投资2223万元,连接洪工路和洪新公路,原本计划今年12月竣工通车,但考虑对附近企业影响和美丽城镇创建目标,工程计划提前到6月完工,目前道路水稳快完成,下月应该能基本实现整体完工。旁边的洪工路延伸段项目也已完成工程进度的85%。在美丽城镇建设上,洪合镇继续加紧疏通赌点、连接断点、拓宽窄点,织密畅通整个路网,各项目都在加班加点、紧锣密鼓推进中,目前道路建设项目已完整整体任务的73.5%。

图片4.jpg

  除了道路项目,其它项目都在抓紧推进。投资500万元的环镇公交项目已完工,公交已开通运营;今年计划投资1800万元的“串珠成链”绿道网建设工程,现在已基本接近收尾,很快市民群众就可以在茶余饭后散步锻炼了;联勤警务站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马上就可以投入运营使用,平安洪合建设又多了一个“前方哨所”;由众志集团投资5亿元的乐福时尚广场项目,目前几乎已完成全部投资和改造提升内容,项目方正在筹备商家入驻事宜,随着乐福时尚广场的正式运营,洪合毛衫产业即将步入品牌化、时尚化、专业化、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方向转型升级发展的特快车道;兰特光学三期工程、人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毛衫创业孵化中心提升工程、新民学校等工程都完成了整体进度的80%左右,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很自信地介绍到。

  据了解,洪合镇目前已完成当年总投资任务的60%以上,在区百日攻坚中始终排在前三名以内,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镇一名分管领导说到,不干就不干,干就要干出个样来,洪合镇三年创建必须做到两年完成,要干出红船旁的速度、体现出“窗口”’标准,要通过美丽城镇建设真正使洪合实现品质气质提升、高质量发展飞跃,实现“彩洪”下的“五美”图景。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千高速千岛湖新收费站启用 这里上千黄高速1小时可到黄山 个大果甜水分足!今年余杭水蜜桃产量品质比往年好,采摘正当时 温州鹿城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美丽城镇样板镇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