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个大果甜水分足!今年余杭水蜜桃产量品质比往年好,采摘正当时

2020-06-23 21:18: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景冠

未标题-3.jpg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王景冠)夏至时节,桃李芬芳。近日,在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竹园村徐家组的娘娘山蜜桃园中,一大片连绵的桃树映入眼帘,阵阵桃香扑鼻而来。低矮粗壮的桃树上,一个个硕大红艳的水蜜桃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据娘娘山蜜桃园负责人王勤伟介绍,今年桃园种植了100亩水蜜桃,品种全部为无锡阳山水蜜桃,个大果甜水分足。加之今年气候条件比去年好,阳光和雨水都比较充足,水蜜桃产量也比往年要好,游客采摘体验品尝正当时。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温州鹿城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美丽城镇样板镇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