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 | 线上线下互动“种草” 嘉兴秀洲区王店集成装饰(顶墙)“直播天团”来了

2020-06-18 15:4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琴燕 杨琳燕 朱敏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朱琴燕 杨琳燕)6月16日下午,300多位集成装饰(顶墙)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业内大咖和顶尖设计师云集嘉兴,参加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协办的第四届“红鼎奖”颁奖盛典暨首届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128家企业的1300余名设计师提交了2400余件设计作品参赛。

  活动现场,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相关负责人作了王店集成装饰产业推介,先后颁发了最佳组织奖、红鼎外观TOP10、红鼎创新技术TOP10、红鼎创新功能TOP10等多个奖项。各位业内大咖也分别作了《发现未来设计》等主题演讲。

图片5.jpg

  自第一届“红鼎奖”活动开展以来,政府、企业与协会之间保持良好互动,形成了快速发展态势。这个奖项,犹如一根“红线”,牵起了集成装饰(顶墙)行业知名设计师与王店企业间的美好缘分。

  “红鼎奖”为何青睐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

  这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新城区,王店镇始于五代后晋天福年间(公元937年)。2016年,经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省级经济开发区,实现“区镇合一”,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这是全市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三个特色小镇的开发区。

图片6.jpg

  这里的集成装饰(顶墙)产业享誉全国,是中国浴霸之乡、中国集成吊顶产业基地、全国吊顶名镇。地处长三角,区位交通得天独厚,内外交通快速便捷,物流配套体系完善。拥有集成装饰企业600多家,培育了一批享誉国内的知名品牌。产品销售覆盖全国、走向世界,在全国拥有近2万家专卖店,市场占有率达70%,全国行业排名第一。

  这是一个发展前景广阔的先行区,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模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

图片7.jpg

  王店集成装饰(顶墙)企业为何热衷参与“红鼎奖”?

  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举办四届“红鼎奖”,设计不断推陈出新,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尤其是在新产品推出和设计创意革新方面,能提供更优越的用户体验。下一步,王店还将继续依托这个大赛,助推企业产品进一步拓展渠道、创新发展。

  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成认为,“红鼎奖”的举办,让企业产品与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实现了无缝对接。集成装饰(顶墙)产业在王店已发展多年,各企业推出的产品难免会出现同质化现象,要想不断创新,设计师需要有更多机会了解企业需求和消费者需求,而这次大赛就搭建了一个平台。

  来斯奥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松良说,该企业与知名设计师携手推出的参赛作品叫“木桃盒子”,这是一个以木头为主要元素的空间设计概念,反映新时代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新要求,而这也是该企业明年的主推产品。

  据了解,“红鼎奖”颁奖盛典至今已连续在嘉兴举办四届,推动了集成装饰(顶墙)产品在住宅装饰装修中的应用,集中宣传了在应用设计领域卓有成绩的一批优秀企业及设计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六月杨梅红!仙居杨梅正式上市 今年将开启“云销售”时代 多元文化融入,做好“温泉+”文章 临安湍口镇要让文旅产业更有“人情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