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抗洪抢险暖人心 黄岩市政服务中心获赠锦旗

2019-08-20 17:1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英

webwxgetmsgimg.jpg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英)8月19日,临海檀香公馆将一面印有“抗洪抢险暖人心,小区感恩送锦旗”字样的锦旗送到黄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感谢市政抢险队员在临海抗台抢险救援工作中的辛苦付出。

webwxgetmsgimg (2).jpg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临海内涝严重,为全力配合临海抗台抢险救援工作,接到市防指命令后,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立即组建抢险救灾队伍,携带各类抢险物资、器材及一辆强排泵车赶赴临海参加抗台抢险救援工作。因临海檀香公馆地下停车库车库现场积水严重,整个地下车库还处于被完全淹没的状态,车库里仍停有多辆私家车,积水深度超过2米,黄岩市政服务中心迅速开展抢险工作。伴随积水,同时抽上来很多生活垃圾,为确保强排泵车正常作业,抢险人员不断进入车库用双手清理垃圾。为尽快强排积水,抢险队员连续作业35小时,才将约3.5万立方的积水慢慢排空。

webwxgetmsgimg (1).jpg

  据悉,此次“利奇马”台风期间,黄岩城区范围内多条路段出现严重积水,最深处达70多厘米。为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岩市政抢险队员第一时间冒着风雨迅速赶到各积水点进行抢险,并于8月12日,完成黄岩城区全部积水点处理。当日,在接到市防指命令后,市政抢险队员顾不上疲惫的身躯,马不停蹄地赶赴临海重灾区抢险,并连续工作四个昼夜,圆满完成各项抢险任务。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探索"1110"工作新模式 东坑镇:盛夏里的亲水节 以公益助力垃圾分类 ​让“垃圾分类”更FUN 去纳凉!躺在海拔900米的“空调房”里数星星 讲好“山海苍南”小城故事 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新标准实施!这些小问题,你答不答得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