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一行来凤桥调研考察社会组织工会工作

2019-07-15 16:46:51  来源:凤桥发布 

  近日,省总法工部主任赵云,省委党校教授葛亮赴凤桥镇调研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嘉兴市总法律与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会秘书长盛浙欣,南湖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坚,原嘉兴市总法律与权益保障部部长、区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章金春陪同调研。凤桥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史林华陪同接待。

1.jpg

  领导一行参观了凤桥青创协会所在地凤桥镇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和青创协会工会,青创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以青创协会社会组织管理模式,发挥“两新”组织的优势,合力推进红色精品旅游和美丽乡村发展,激励新农人下乡,打造青年创业创新合作发展平台,实现理念创新、品牌创新和合作创新成果。

2.jpg

  青创协会副会长、工会主席鲁林峰向领导一行汇报了近年来青创协会工会现已发展会员240余人,参与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创协会工会承接了王祥里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参与第四届环南湖骑游活动、嘉兴市端午民俗文化节南湖踏白船比赛,承办“缘来就是你”大型公益相亲、“南湖区首届乡村厨王争霸赛”“凤桥首届年货节”等活动。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协会会员和职工群众、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探讨,省市区总工会领导对青创协会工会在凤桥当地的服务机制、服务内容、服务手法给予了肯定,为省委党校这次《工会引领社会组织》作为省政府的一项课题提供宝贵经验。

3.jpg

  省总工会领导还参观了凤桥镇总工会劳模工匠展览室。

4.jpg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