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乘风破浪吧,新农人!绍兴老街开张“青春农夫市集”

2020-07-27 14:49: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陆正韵

W020200727459648930079.png

W020200727459649779367.png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陆正韵)学生乐队现场驻唱、青年摊主卖力吆喝……夏日的夜晚,绍兴的一条老街因为许多年轻人的到来显得格外热闹。

  近日,在绍兴越城区仓桥老街,“古城青春季——农夫市集”活力开市,青年农创客通过设摊形式向市民展示自家的优质农产品。

  活动现场主要售卖的西瓜、葡萄、桃形李、小番茄等当季水果,均由“摊主”们自己种植,并于活动当天新鲜采摘,第一时间运抵集市售卖。

  “当前正值盛夏水果旺季,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拓展‘新农人’的销售渠道,为他们打响自己的品牌做出一些贡献。”共青团越城区委副书记冯倬程说。据了解,自7月起,农夫市集活动将持续开展4个月,线下市集每月开张两天。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