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免费送早餐,免费修东西 杭州一小区俩物业太拼了

2019-09-02 08:20:3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陈蕾

  浙江在线9月2日讯(记者 黄伟芬 陈蕾)昨天一大早,大小业主们就收到一份爱心早餐:一盒牛奶、两个鸡蛋、一根火腿肠——这是正在竞聘小区物业的南京朗诗物业送的。

  而另一家参与竞聘的龙湖物业,则派出了一队维修师傅,为业主们进门检修各种水、电、气、锁等。

  位于杭州滨江西兴的官河锦庭小区,共有1139户,入住近千户。因为对老物业不满,7月10日,业主投票决定,不再续聘目前的物业。经过招标,龙湖物业和南京朗诗物业成为候选物业。两家物业公司投标报价和之前一样,物业费不涨——排屋、高层、商铺分别为4.75、2.75、3.75元每平方每月今起,业主们可投票选出心中的理想物业。

  昨天上午8点左右,官河锦庭小区小广场,简直是擂台现场——左边龙湖物业、右边郎诗物业,各自放着一长溜大展板,自述管理特色、入驻后的改造方案等等,还展出了各自的扫地清洁车、消防应急设备等等。

  一阵口号声传来,大伙儿循声望去,原来是朗诗物业的一队保安跑步进场了,他们戴头盔、穿作训服,由两辆电瓶车打头,站在平衡车上的保安悠悠滑行,跑步的小队步伐整齐地跟上。

  竞聘小区物业,各个物业公司真的太拼了。

  朗诗物业除了送爱心早餐,还在广场上摆起了爆米花机,现做现发;提供修补衣物、修鞋、理发服务,全免费。

  另一边,龙湖物业则摆开爱心义诊、免费磨刀的台子,双方都邀请了强大的外援。

  小区业主群里,还有一场“考试”让龙湖物业的主管陈晓敏、朗诗物业的主管宋月红忙得几乎手脚并用。

  一会儿就几十条的快问快答,让业主们都感叹这真是个“拼手速”的时刻!

  “非机动车库的入口,特别是雨雪天很滑……要求安装雨棚并且要求做地面防滑措施,之前多次反馈都没解决。请问贵物业是否能实实在在地解决我们的困难呢?”

  “大雨时,电梯到入户门这段浸水严重;地下室信号没有,不能打电话和电瓶车扫码充电,有什么好方案不?”

  “我家有一块踢脚线松动了,能否安排师傅上门维修?谢谢!”

  大事小情,两家物业的维修师傅们拎着工具箱奔走在小区道路上。没多久,业主们纷纷拍照发到500人的大群里,表扬师傅们手脚快、技术强、态度好。两位主管更是手指飞舞在手机屏幕上,“这比一个月前的十几家物业轮流演讲那天还要累!”

  各单元小群里,业主们感叹,真是幸福又纠结啊!物业有竞争就是好,就是业主得实惠!一方面,这两天不少家庭困扰好几年的小毛小病都解决了;另一方面,两家物业的方案各有千秋,到底选谁?当然,业主们都希望,以后入驻的物业都能像这两天路演一样,兢兢业业!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路桥:垃圾分类新时尚 全民参与“秀”起来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德清新市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 浙江小城镇环境整治“十佳魅力路线体验”临安站采风掠影 看不尽的美与变 “十佳魅力路线”参观团被临安小城镇惊艳 全国首创!浙江“红色工地”未来要铺满全省 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引领 已设立“红色工地”670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