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富文乡
淳安·富文乡

乡镇概况

富文乡地域面积151平方公里,与建德、桐庐毗邻,全乡辖10个行政村,84个自然村,79个村民小组,2534户,8369人。富文连接线公路的开通,使富文到县城只有17.5公里,仅需20余分钟车程,距杭千高速公路出口也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地理条件、环境资源得天独厚。

富文乡党委书记  何小武

淳安富文乡:环境整治紧握民生 把百姓利益放首位

“范部长,这里的台阶改成斜坡以后,我们骑车是能过去了,就是坡太陡了,过的很吃力,能不能再改改。前两日,淳安县富文乡人武部长范材兵像平常一样,在现场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进展情况,两位当地村民又和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个小斜坡原本是个台阶,为了方便百姓出行,我们在小城镇整治时听取了村民们的意见,将它改造成斜坡。据了解,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为了照顾民生需求,富文乡面向全乡广泛征求百姓意见。据介绍,未来富文乡将利用现有民宿基础,积极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将富文土烧和麦秆扇文化特色作为乡村旅游的亮点,延长旅游产业链,主动融入千岛湖整体发展框架。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紧扣民生完善框架 富文乡环境整治打造乡村新面貌 高规格活动再落地富文小城镇 助力乡村振兴 荷兰乐手加盟演出 淳安富文乡纳凉晚会响彻康美小城镇 走起!富文乡这些好玩的事包你嗨上一整天 富文乡青田村:下乡过大年 精品民宿人气旺 升级版“人才服务站”,招商引才富家乡 淳安欲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杭州乡村文化之旅拉开帷幕 富文麦秆扇:记忆里那把奶奶的扇子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