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走起!富文乡这些好玩的事包你嗨上一整天

2018-09-11 10:40  来源:淳安发布 

  浓情六月里,当端午节与父亲节不期而遇

  富文乡版“爸爸去哪儿”亲子活动嗨翻了雪坑源

  在狼行天下户外亲子拓训现场,25对家庭一到就被现场形式各样的主题创意合影框吸引了,争相拍照留恋。

  25对家庭分成了红、蓝两个小队,并分别创立了队名、队歌等,轻松游戏间,各不相熟的家庭间很快破冰形成了家人文化。

  拓展游戏环节很快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水上缅甸桥,两手各拉一根钢丝,脚下踩着一根钢丝,父母和孩子们团结协作、小心翼翼地走向对岸。看,这里有个小小勇士一马当先,领着父母快步向前;但也有家庭摇摇晃晃,异常艰辛地走完全程,活动过程也启发家庭成员,在面对困难时要保持好心态,勇敢面对。

  真人cs环节,大小突击兵们在场上扮演着机枪手、狙击手等角色上演着对攻站,体验着射击带来的刺激感

  孩子和父母们都玩得不亦乐乎,能量传输、天使之手、空中抓杠、求生墙、穿越火线……狼行天下户外素质拓训基地投资600万元共设有17个活动项目,可同时容纳两三百人,一旁的物业房内还有餐饮、休闲场所,丰富的活动和充分的空间让你足足可在此嗨上一天!

  民宿集章联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美客爱途、茂山青田野、汐汐家、沁恬漫居……富文12家中高端民宿各具特色,孩子们追随父母一家一家民宿逛着看着,流连忘返。逛完民宿还有额外福利,免费游了千岛秘境景区,景区内鬼屋、野人表演都让大人小孩大呼过瘾。

  位于青田岭后自然村的金紫尖铁皮石斛基地也人气颇旺,基地100余亩仿野生栽培的石斛长势喜人,漫山漫地黄灿灿的石斛花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近20个家庭分散在基地何处,摘花吸氧,洋溢着浓浓亲情。

  “通过招商项目的落地,进一步助力百源经济的开花结果,辐射带动富文乡村旅游的全域化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富文乡负责人表示。

  确实,如今的富文乡旅游景点和项目遍地开花,旅游产品可谓空前丰富。尤其是去年以来,雪坑源百源经济项目开始实施,富文乡党委政府充分借力项目推进,在做优硬件的基础上做强项目招商,乡庐怡陌、萝蔓世家、淳雪居、集祥民宿等一批精品民宿相继落地开工,雪坑源精品民宿集聚区已然成形。而随着狼行天下拓训基地的建成运营,千岛秘境、飞扬旅游、金紫尖铁皮石斛基地等景点的全面提升,串点成线,富文雪坑源深度游精品线路打完成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