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荷兰乐手加盟演出 淳安富文乡纳凉晚会响彻康美小城镇

2018-08-15 19: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梦婕

WechatIMG435.jpeg

  浙江在线8月15日(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梦婕)8月13日晚,淳安县富文乡双柏公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康美富文—小城镇建设纳凉晚会”正在激情上演,远近村民围坐一堂,享受这难得的视听盛宴。

  都市快报、阿里公益、贵州凯里小朋友倾情加盟这场纳凉晚会,荷兰来的指挥官更是让村民们大开眼界。富文乡本土文艺爱好者也受邀载歌载舞,在闷热夏夜中为富文村送来了清凉快意。周边群众蜂拥而至,或是盛装出席演一出、或是即兴上台露一手,或是围在一旁乐呵地看着,全场洋溢着欢歌笑语。

6.jpeg

  环境整洁、灯光绚烂,富文双柏公园呈现出一派康美景象,而谁曾想到几月前的双柏公园区域还是富文群众深感头疼的“脏乱差”地块呢?从之前的“脏乱差”到现在的“洁康美”,双柏公园的华丽蜕变正是富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一个缩影,也是富文乡在推进过程中紧扣民生需求的印证之一。

01.jpg

双柏公园整治前

02.jpg

 双柏公园整治后

  完善公共设施,达到便民利民之效,现在的富文百姓不仅有了活动场地,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纷纷为富文小城镇整治行动点赞。

7.jpeg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