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临安这座美若桃源的小城 竟私藏了最撩人的秋色!

2017-09-29 08:1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芝樱花海

  赏红叶

  杨洪村

  青山湖环湖绿道

  指南村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论美景,临安总在不经意间撩了你的心。无论是观山赏水,亦或是乡村之旅,都是姿态万千,让人心醉,大自然的气息总是萦绕左右,秋天尤胜!

  满城遍地是“桃源”,有大美而不言。秋天去怎么玩?

  临安这座美若桃源的小城

  竟私藏了最撩人的秋色!

  赏景观花海

  这才初秋就禁不住开放欲望了?那么,就像彩蝶,和季节一起舞蹈吧!

  梦幻的芝樱花海是这里一大特色。每年的3月和10月为开花期。“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这是芝樱花的花语,在这片浪漫的花海中,或许你也可以种下希望与幸福的种子。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浙西大龙湾景区

  时间:10月~11月

  内容:赏芝樱花

  一望无际的花海,仿若人间仙境,彩蝶纷飞,蜜蜂起舞,一个个忙碌而又欢快的精灵,在花丛间穿梭往来。临安就有这么一个地方,百亩格桑花正开得如云似霞。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中国耕织图文化园景区

  时间:10月~12月

  内容:赏格桑花

  望山观云海

  奇松、怪石、云海、峰林层出不穷。秋天,满山层林浸染,红枫惊艳了碧水。悬空栈道,可绕山看风景,云就在头顶,仿佛触手可及。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镇大明山景区

  时间:10月15日~11月底

  内容:登高赏秋、秋色摄影、红叶传情、扫码送

  赏红叶看云雾

  千姿百态的黄山松,这里的瀑布、古道,构建成了一幅中国泼墨山水画。礼佛净心,领悟万法自然,烦恼、浮躁便随着一绺春风散开。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东天目景区

  时间:10月~12月

  内容:看红枫银杏漫山五彩缤纷,早起登山看云雾。

  浙西大峡谷有礼

  秋日的红黄相接,浙西大峡谷自有它独特的清丽之美。层层递进的秋意,让目光所至之处都是色彩,美妙无比。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浙西大峡谷景区

  时间:9月16日~10月16日

  内容:游客提前一天通过网络购买浙西大峡谷金秋感恩有礼行的门票套票,赠送浙西大峡谷休闲漂流一次。(如果因特殊情况导致漂流不能参与的,改为赠送飞山滑索一次;如果希望升级为自助勇士漂流的,现场补40元/人次即可;赠送项目的有效期同门票,不可退,不可折现。)

  秋来约骑行

  景致当前,投奔大自然的怀抱,骑行于绿道,能够看到青山湖的独特秋景,徜徉在绿道上,三五好友,品着周围的风景谈笑风生。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环湖绿道

  内容:赏湖光山色,健康骑行。

  杨洪村座落在天目山西麓,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和道路条件,设置越野与休闲自行车绿色廊道,沿途可饱览自然风光,领略“天然生态公园”的别样风情。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杨洪村

  内容:骑行之旅,体验慢生活。

  一个个春夏秋冬在月亮桥村中,翻腾、升华,最后归于平静。全域单车投放于月亮桥村,驿站名为月亮工坊。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月亮桥村

  内容:骑游赏景

  贴秋膘之旅

  神龙川的秋天,风轻、云淡、天高、水长。在这里,阳光很亮,明晃晃一大片,丝丝缕缕,照得游人心生暖意。观美景、赏秋叶、采野果,亲自动手烧制临安特色野炊。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神龙川景区

  时间:10月~11月

  内容:赏红叶吃铜锅饭

  指南村五彩山野

  秋季赏红叶,除却银杏树,指南村已经名声在外。这里有华东最美的秋色!每年10月至11月间,指南村的古道上,都会被银杏、枫香、乌桕都染上了浓厚的色彩,把山野点缀得五彩斑斓。

  地点: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指南村

  内容:赏银杏、赏红叶。

  秋天的临安,换了新装,如此动人的色调,有没有撩到你?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