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中德啤酒节明日开幕

2017-08-10 17:52  来源:衢州新闻网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许军

  以啤酒为媒介,以文化为桥梁,我市首届中德啤酒节将于8月11日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开幕。

  本届啤酒节由市城投集团主办、衢州城欣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祥生地产衢州公司独家总冠名。历时10天的啤酒盛会将举办魅力德啤、嗨啤水亭、互动游乐、美食集市四大创意活动。

  作为中德文化交流的盛会,啤酒节充分凸显原汁原味的德国文化元素和集体狂欢的理念。原装引进的德国大棚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800人狂欢畅饮。主办方邀请了专业的德餐烹饪厨师,德式烤猪手、烤肠、面包圈等特色小吃应有尽有。游客同时还能欣赏到来自德国的“Hi5”乐队的精彩表演。

  本届啤酒节还专门设置了露天狂欢区,让游客可以畅享美酒美食和音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