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走,赴啤酒节的超级美食盛宴去!

2014-08-25 09:58  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记者 鲍引欢文/摄
  

  #!time!#这两天,位于嘉善县城施家南路的嘉善县体育馆内人群川流不息。原来这里正在举办2014嘉善雪花音乐美食啤酒节。这是杭州正宁会展有限公司在嘉善打造的集文化、休闲、娱乐和商业于一体的“夜经济”产业,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31日,营业时间每天16时至23时。

  本次美食啤酒节设美食、啤酒、娱乐、休闲几大板块,让嘉善市民既充分享受丰富多彩的传统美食,畅饮冰爽扎啤,又能欣赏到浙江演艺团的精彩助阵表演和台湾著名歌手月光伍佰的倾情献唱,现场还有众多打靶、套圈等休闲娱乐游戏体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提供一场美食美酒美景狂欢盛宴。

  印度飞饼、朝鲜打糕、老北京冰糖葫芦、土耳其烤肉、天津狗不理包子、台湾章鱼小丸子、蒙古烤全羊……美食啤酒节现场,设了美食长廊和特色小吃摊位,市民和游客朋友可以品尝到这些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内外的经典美食。

  对于爱喝啤酒的人来说,雪花啤酒意味着夏日的清凉、夜晚的热烈和友人欢聚的无数笑容。杭州正宁会展有限公司在美食啤酒节现场营造的文化氛围中,让爱好啤酒的吃客们充分感受美食啤酒带来的舌尖上的舞蹈。

  雪花音乐美食啤酒节期间,每天19时30分~21时30分,主办方还在美食啤酒节现场举行广场文化汇演,现场会有舞蹈、歌唱、二人转、魔术等各类演出活动。“以往的美食节通常只有各类小吃,逛一圈吃一遍之后也就没了兴致,今年我可就冲着演出来的,吃美食、喝啤酒、看演出,真是夏天夜生活的一大乐事。”市民夏先生已经连续两晚和朋友相约美食啤酒节了。

  记者在美食啤酒节现场走了一大圈,美食可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杭州正宁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乔介绍说,本届啤酒节小吃摊位共有40余家,啤酒200多桶,现场座位800个。而为了将最好的美食献给嘉善市民,公司对每个摊位进行筛选,尽量保证品种丰富不重复,所有摊位都经过组委会严格审核。并且要求所有摊位使用桶装油,每天的食物做到定点定时采购,当天的啤酒当天销售。 美食啤酒节尚未落下帷幕,市民可以抓紧时间前往,一边逛美食街,一边品啤酒文化,还可以欣赏演出,在品尝舌尖上美味的同时更获得视觉上的盛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