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Hello Kitty迎庆典

2017-07-04 08:1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日前,杭州Hello Kitty乐园迎来了两周岁生日庆典暨第一届Hello Kitty美食节·夜公园启幕活动,整个美食节期间惊喜活动将遍布全园。

  7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16:00-21:00,Hello Kitty乐园暑期夜公园天天开放。夜幕降临,整个乐园被梦幻笼罩,五彩斑斓的霓虹照亮天空,仿佛童话世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