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湘湖彩虹绿道 美得走不出来

2017-06-18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6月17日是这两个星期以来难得的大晴天,钱江晚报24小时的百名铁杆粉,火速打卡了杭州新晋网红路线——7.6公里湘湖三期的彩虹绿道。

  蓝天、碧水、花海……这条线路上,打包了一路的美景,有人说,美得简直迈不开步。

  6月17日一大早,大家从杭州各个地方赶来,准时从老虎洞游客中心出发。

  参与者中,有不少是全家总动员,也有约上好友一起来拍照的。人群中,甚至还有一对爱骑行的夫妻档,一大早从临平出发,骑行了40公里来参加活动。

  这夫妻俩陈根源和郑蓓君,说平时就喜欢骑行,也喜欢美景,这一趟穿越大半个杭州到湘湖,就是为了完成这7.6公里的打卡任务,骑完一圈,他们说,不枉赶这么大老远过来:“这一路的风景还是比较原生态的,确实不错,非常舒服。”

  不少平时喜欢登山的高手都说,这一路都很平坦,没啥难度,但风景实在漂亮。铁杆粉屠小仙说:“一路看风景,真的很美,在花海里快出不来了!感觉一点都不累,能拍到很多美照,很兴奋!”

  这一路上,大家一边走一边拍,就连平时不太运动的参与者也说,“平时想想7公里都觉得有点害怕,没想到,今天就这样一边走,一边拍,看看运动轨迹走了足足8公里都没啥感觉,今天我就是来收集七种颜色的。”

  被这条线路打动的不光有杭州人,还有英国小伙文森特。文森特刚来杭州8个月,平时一到周末,他就喜欢背上大大的背包,到处走走看看。

  6月17日他一路上都在走走走,拍拍拍,完成这7.6公里后,他激动地说:“线路难度不大,但印象最深的是那片花海,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荷花,简直美得像是人工做成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