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足球浙超联赛湖州开幕

2017-06-18 08: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春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春) 6月17日晚,2017浙江省第二届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湖州市新启用的奥体中心举行。

  浙超联赛是目前我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11人制足球比赛,其前身为浙江省城市足球冠军联赛,在我省有着近30年历史。作为我省龙头足球赛事的浙超联赛,今年首次提出了“大浙超”概念,即全省的各级选拔赛也列入浙超联赛序列,统筹进行竞赛指导、商务开发、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看来,“大浙超”概念的提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浙超联赛的规范建设,“作为全省最高水平的业余足球赛事,‘大浙超’能让整个赛事的组织更加有序,全面提升浙超联赛的比赛规格,提高赛事的品牌价值。”据悉,本次联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晋级全国业余足球联赛。

  开幕式文艺表演后进行了揭幕战,代表湖州出战的湖州乐活足球体育俱乐部在主场迎战金华代表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