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2019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 普通类一段595分

2019-06-23 08:35: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22日晚,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普通类一段595分,二段496分,三段264分。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有32.51万名高考考生,其中普通高考考生26.56万人。按新高考方案,我省四种选拔模式中,统一高考招生按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进行,实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普通类提前录取及平行录取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等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时30分至27日17时30分进行。务请注意的是,部分参加专业校考的艺术类考生虽已向相应院校申报过专业志愿,但6月26日至27日还是必须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正式填报志愿,否则将视为放弃。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7月23日至24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8月3日至4日填报。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