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学化妆、学插花、学营养课

拱宸桥西多了一所特别的公益“大学”

2018-07-08 08:29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徐晗翎 记者 潘婷婷

  本周日,拱宸桥西一所公益“大学”——心巢文澜大学基层党校公益课堂开学了。

  据了解,这所“大学”位于桥弄街141号的“桥西之家”党群服务中心,是浙江省老年电教大学拱墅分校拱宸桥校区教育体制内的一所实体老年大学,也是拱宸桥街道联合社会组织心巢公益初步探索运河讲习所体系建设的一次尝试。

  今年夏天,心巢文澜大学开设暑期精品课程,这次的暑期课程精心组织并挑选了7大课程,7个教学班,每个班20名学员。

  “大学”的课程,都是居民关注度比较高的,比如《化妆与服装搭配》、《老年营养与健康》、《花艺知识及插花》等,不少课程还没开课已经咨询量、报名人员爆满。另外,还特别开设了志愿者培训、党建知识趣味学等普惠课程。

  接下去,心巢文澜大学还将根据此次夏季课程的教学情况规划秋季课程,为周边好学乐学的居民带来更多有益有趣的课程。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