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宁波制造”闪耀第十三届全运会

2017-08-28 09:03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张文胜 记者 易鹤

  昨天,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全运会中出现了不少宁波元素。

  全运村由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技术官员村构成,是专门为1.8万名运动员、技术官员和新闻工作者提供综合性生活服务的崭新社区。浙江翔鹰中央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向全运村提供了全套厨房设备,包括米饭生产线、洗菜机、切菜机、炒菜机、米饭分装机、餐具清洗烘干消毒机等50余台(套)全自动的大型设备,另外还有各类小型设备100多台(套)。“我们是在去年年底招标时中标的,总金额1000多万元,今年7月底调试安装完毕。这一整套设备一天能提供3万多份米饭和各类菜肴。”该公司负责人郝大海说,此前他们已向上海迪斯尼乐园、G20杭州峰会指定宾馆等场所提供了相应的厨房设备。

  全运会的比赛场馆信息传输离不开数据交换系统。一舟集团参与承建了全运会大多数场馆的综合布线和部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系统,覆盖了全运会主会场、自行车馆、团泊足球场、中医药大学体育馆等主要场馆。在“一舟”承接的项目中,一个场馆金额少则几十万元,多的有几百万元,其中中医药大学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项目标的额达890万元。“我们全程参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督导以及赛事期间的现场技术支持工作,为全运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该公司国内市场总监黄海刚说,这是继世界互联网会展中心数据中心、G20杭州峰会后,一舟集团又一次为大型活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