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龙游全域旅游接轨大数据

2017-07-10 14:55  来源:衢州新闻网 报道组 郑曦 通讯员 徐慧超

  7月6日下午,省旅游大数据中心龙游分中心正式授牌,龙游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又实现了新突破。

  “今年龙游运用大数据助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打造‘诗画浙江’龙游样板。”该县旅委主任徐建丰介绍,旅游大数据中心平台涵盖了旅游产业的各个要素,平台上线后,游客可了解龙游石窟、民居苑、红木小镇等景区情况。智能化导游导览系统提供的便捷自助服务,让游客一手掌握景区分布、交通出行、特色产品等情况。近年来,龙游紧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在打造龙游石窟、民居苑等龙游旅游“金名片”基础上,着力推进高山运动小镇、龙游花海、大南门历史文化街区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一核两翼”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成型。去年,全县年接待游客总人数1257.6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8.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7%、25.4%;完成旅游固定资产投资18.45亿元,同比增长15.8%。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