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台州健儿拼出全运会“开门红”

2017-07-09 09:54  来源:中国台州网 

  浙江队在气排球决赛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昨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决赛首场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我市的陶夏富、赵国栋和队友们奋力拼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以2比0战胜对手湖北队,取得了本届全运会的“开门红”。

  比赛还未开始,看台上已经坐满了浙江的拉拉队,他们穿着前面印有“浙江加油”四个字的红色T恤,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浙江队和湖北队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大力扣杀、网前拦网、前场吊球,双方队员怀着对胜利的渴望,使出浑身解数投入比赛,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浙江队每一次得分、每一个大力扣杀,都能赢得台上拉拉队的叫好声。“浙江队,加油”的呐喊助威声,响彻全场。

  在第一局比赛中,浙江队比分始终领先,最后以21比19拿下首局。双方交换场地,开始第二局的比拼。

  第二局的比赛打得更加激烈。开始时湖北队一直领先。浙江队几次完美的配合,将比分追成18平。之后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21平,现场空气几乎凝固了,就看谁能顽强地顶到最后。

  关键时候,浙江队主教练俞觉敏叫了一个暂停,对技战术做了新的调整,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之后浙江队连得两分,以23比21拿下第二局,最终以2比0的比分赢得了本届全运会的首场胜利。

  “刚开始大家打得有些紧,没放开,后来慢慢找到了感觉,打得越来越好了。”取得了首场胜利,陶夏富高兴地说。

  为了给台州健儿加油助威,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群体处处长王仁辉等专程赶到天津观看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卢颖才对陶夏富、赵国栋在场上的发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陶夏富等几名队员在场上起到了引领作用,最终带领大家以2比0拿下了比赛,取得了‘开门红’。”卢颖才说,台州具有深厚的排球基础,三门健龙等民营企业也积极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使得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我们相信他们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打越好,以优异的成绩为台州体育争光添彩,为浙江排球的发展再立新功。”

  三门健龙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排球协会的赞助商,他们为这次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我市共有近70名运动健儿参加本届全运会,他们分别参加竞技项目和群体项目的比赛。在竞技项目中帆船、帆板、游泳、皮划艇、赛艇是优势项目,群体项目中气排球、健身气功、国际跳棋、攀岩等是优势项目,这些项目均有望取得好成绩。

  昨天下午,浙江队同样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河南队,获得了两连胜。据悉,气排球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他们采取循环赛,11日将决出最终名次。昨天下午,笼式足球也开始比赛。今天开始,健身气功、国际跳棋等比赛也将先后进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