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教育就业 正文

宁波: 吸油烟机产业联盟成立

2017-08-03 08: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郑超

  昨天上午,中国吸油烟机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宁波举行,宁波本土企业方太集团成为首任联盟主席。

  因国家标准化体系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整合、精简强制性标准,清理、评估推荐性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重构标准体系成为当务之急。在此背景下,中国家电标准委员会联合11家企业组建了“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目前该联盟已组建了智能家居、空气净化器、健康家电三个标准与技术联盟。

  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马德军在成立大会上表示,通过3年国际标准化活动,中国的厨电行业得到了发展,尤其是浙江的一些产品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