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做垃圾分类行动派 创美丽城镇新颜值

2020-08-25 16:45: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凌翊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凌翊)垃圾分类工作是实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五美城镇具有重要意义。

1.jpg

  8月22日、23日,嘉兴秀洲王店镇巴黎印象和御景湾两个小区分别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天气虽然炎热,但依然挡不住居民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小朋友们更是玩得停不下来。

2.jpg

  活动通过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大转盘、趣味分类等游戏和现场微课堂的形式,吸引了不同年龄的居民,寓教于乐,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参与者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从而提高四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3.jpg

  游戏之余对居民宣传了将于9月1日正式施行的《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细则,让居民对条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本次活动强化了居民们正确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还让居民们再次学习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如何做好精准分类,并且以小游戏和微课堂的形式让居民们快乐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从而在生活中实现人人参与分类、人人精准分类。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绍兴皋埠街道:“四态四新”打造美丽城镇新名片 绍兴沥海街道推进美丽城镇“治理美” 打造信访新格局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