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乐爽夏日,有你超甜”杭州前悦社区举办吃西瓜大赛

2020-08-15 18:19: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毛俞雯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毛俞雯)无西瓜,不夏天!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给小区居民送去欢乐与清凉,近日,杭州钱塘新区前悦社区在江雅苑中心广场举办了“警社携手送清凉 文明吃瓜甜一夏”活动,社区居民和新湾派出所民警共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305.jpg

  比赛分为猜西瓜重量和吃西瓜两个环节。猜重环节中,参赛者们5人一组展开评比,大家先后抱起西瓜掂量,并写下重量。与西瓜实际重量最接近,且差距不超过半斤者,可获得该西瓜。

  “18斤!一两不差!”在第二组的比拼中,小区居民戴桂珍以精准的判断引得众人不住鼓掌,顺利抱走大西瓜一个。“一般西瓜都有十来斤,掂一掂就知道了,旁边那个更大估计得有20斤左右。”戴桂珍抱着西瓜乐呵呵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33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33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346.jpg

  吃西瓜大赛还没开始,围观的孩子们就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西瓜,先行品尝。一个个抱着西瓜猛啃的窘态,萌翻全场。“一人5斤,看谁吃得快,不准浪费!第一、二、三名分别可以获得运动手环、电动牙刷、电子秤!”规则一公布,不少选手都跃跃欲试。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5164405.jpg

  参赛者们尽显“吃货”本能,“吃相”各异。“我平时就经常买水果吃,今天参加这个比赛吃西瓜吃得真痛快!”一位参赛选手说道,“社区对我们这么好,我和老婆还打算在这里多工作几年呢!”一轮比赛结束后,他举起手机,录制了一段短视频,把现场的热烈氛围分享给亲朋好友。傍晚的江雅苑小区晚风轻柔、果香四溢,人们欢声笑语不断。

  据悉,前悦社区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包粽子比赛、电竞比赛等,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社区活动一般都选在傍晚或者周末等企业职工有空的时间。”前悦社区书记许维笑着说,“这样参与人数多,可以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绍兴越城区陶堰街道全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绍兴越城区马山街道绘就美丽城镇文明实践风景线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宁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