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湖州组织考察团赴嘉兴学习智慧城镇建设

2020-07-23 12:45: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旷达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许旷达)7月22日,湖州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全市各区县美镇办和乡镇赴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考察学习智慧城镇建设工作。湖州市建设局城乡处处长柳永洲参加。

1.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兴南湖区七星街道智慧管家平台、街道图书馆、智慧书房、文化活动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相关景观节点,了解七星街道智慧城镇建设的建设成果。

2.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一场美丽城镇建设座谈会。会上,七星街道有关负责人率先做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经验分享会”,随后美云科技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三星镇智慧城镇建设的相关要求以及智慧管家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乡镇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交流,对智慧城镇建设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乡镇会结合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梳理和改进项目建设,把先进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分享,做好美丽城镇首战之年的各项工作。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