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美丽城镇办赴绍兴开展“三服务”

2020-07-20 18:29: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镠迪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镠迪)7月14日-17日,省美丽城镇办督导组组长吕辉一行赴绍兴市开展第二轮深化“三服务”深入“双联系”活动,先后实地走访了柯桥区、新昌县、上虞区的全部样板创建乡镇和部分基本达标乡镇。绍兴市美丽城镇办常务副主任章瀚,有关区、县(市)美丽城镇办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QQ截图2020072018104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安昌街道、镜岭镇、丰惠镇等样板创建乡镇和永和镇等基本达标乡镇,详细了解“一镇一策”与“双师”的落实等情况,听取了乡镇有关项目推进等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表示,从小城镇到美丽城镇,不是简单的修修补补,而是一次跨越式的发展,美丽城镇的建设灵魂是其特色,要充分挖掘各个乡镇(街道)的定位、特色和发展方向,突出主导产业,培育特色产业,发展优势产业,走属于自己的美丽城镇之路。

0.jpg

  兰亭街道“五智”警务       

00.jpg

  安昌街道古镇开发与保护

000.jpg

  齐贤街道民间资本参与光明居建设   

0000.jpg

  王坛镇山区茶叶产业

00000.jpg

  儒岙镇胶囊产业     

000000.jpg

  镜岭镇自主品牌创新

11.jpg

  丰惠镇公建民营养老机构    

111.jpg

  岭南乡闲置农房激活

1111.jpg

  陈溪乡阳明游学线路                  

  调研组对绍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整体规划,在充分利用好驻镇规划师的同时发挥镇长书记“第一设计人”的作用,全方位把控乡镇的发展轨迹。二是要实现以人为本,产业的集聚要围绕人,乡镇的发展也同样要围绕人,必须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把“以人为本”融入到建设的每一个角落,这样才能更好地激发城镇活力。三是要重抓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美丽城镇实现高质量蜕变的动力所在,要落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四是要做好融合文章,以主导产业为依托,做好相应的延伸,把相关资源整合起来,同时把各项工作融合起来着力打造全域美丽。

88.jpg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 还有生态有科技 长三角有9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出产蔬菜瓜果是小意思,还有生态有科技 将要卖到上海的近百万斤九条葱,是淳安小村消薄增收的好宝贝 移动小车助力萧山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实现小区“无桶化”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